Vatellite

=钒/秋分
=狒 北极捷径(暂a

画风摸索中

近期深蹲战双,学业原因只有摸鱼

❗非 常 杂 食 介 意 慎 关❗

最近图力实在不行,学校事也多
先道个歉 洵哥那张点图我……准备搁一下,先找回手感再说……上了几次色都见不得人emmm
绝对不会咕咕的(真诚的眼神.gif)
图是原来准备的安哥生贺的局部……gg了……我最喜欢的是平涂风啊但是下笔只能苟厚涂……我有点方……大概暑假看看能不能跟个网课学一下吧。

之后一个多月不定时诈尸,零诊完了见(?!)先等我修炼一下😂

本来没准备发的,但是看到还是有几个粉丝并且还有一两个基本上我每条日志都点了赞的小可爱(对我认得你们!说不定哪天就拎出来点图了!)……我还是厚着脸皮请个假……吧。对我来讲成绩实在比较重要emmm

大家都加油!

评论
热度(2)
©Vatell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