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tellite

=钒/秋分
=狒 北极捷径(暂a

画风摸索中

近期深蹲战双,学业原因只有摸鱼

❗非 常 杂 食 介 意 慎 关❗

@青霄白羽 洵哥三百年前的点图我终于……然而还是很赶很累潦草(土下座)貌似还赶上了七夕提前车次?!

学pa 不良x转校生 画的时候一直在脑补安哥“我才来学校几天啊怎么就遇到壁咚了???还有这个人大夏天戴围巾不热吗???”

本来还有前后桌但我实在画不来桌子……如果要看的话我历史里有张草稿………………

用了lof滤镜,因为色差真的太大了嗝

(哇刚刚发错了看我光速换源)

评论(4)
热度(11)
©Vatellite | Powered by LOFTER